close

天啊!OMG😬😳

自從無名小站關閉之後,

也把我高中到大學的回憶都關起來了⋯

有多久多久生活中沒有「網誌」這種東西😅🙅🏼

結果還是痞客邦如此屹立不搖啊~

其實開了這帳號並沒有為什麼,

人生就這麼一生,

稍微紀錄下自己的心情起伏大小事件也好!!

就寫給自己看吧❤️

如果你剛好看到這裡,請不要抱有太大期待~

我沒有天使臉孔&魔鬼身材、或甚麼股溝乳溝淚溝,

我不是專職作家、部落客、旅遊達人、或財經專家,

我不懂美妝法寶、股市長線短線、或感情婚姻...

簡單來說『我甚麼都不是,卻也甚麼都是』↓↓

就一介平凡工作平淡過生活的小甘草人物:

非外文系本科、卻最愛看美劇英劇日劇,

沒有過人知識、日常卻喜歡看翻譯小說閱讀歷史源頭,

無大富大貴大起大落、卻也喜歡把出國旅遊當成賺錢動力...

呼應部落格的描述→『I am nothing,but I have something!』←

IMG_10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ia 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