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好多專職部落客的國外遊記,,

把我去年到東京玩的回憶都沸騰起來了>///<

先來喚醒一下記憶吧,嘻嘻。。。

 

其實這是第三次出國,,

前兩次都跟團,而且都是去日本(應該不只我一個台灣人喜歡去日本吧),,

因為第二次跟團的印象太不好,,

這次我就卯起來做功課&行程規劃,,

醜話先說,我不是職業玩家也不是專職寫手,,

發表出來的行程都是不負責任的喔,,

純粹想把出國的經歷記錄下來,,

請當作打發時間的消磨品來看待,哈哈,,

 

141128周五-141203周三,冬天,旅行時間共6天5夜,,

搭乘日本航空JAL,,

除了『東京』這個繁華首都,,

還去到邊邊的『日光』『鬼怒川』,,

以及隔壁的『橫濱』『鐮倉』,,

第一次自由行,橫衝直撞東闖西闖,,

很好玩,留下的回憶比跟團多出好幾百倍,,

有了這次經驗也發現,,

旅行前的準備&功課真的非常重要!!!

像我雖然做了兩個月的情報蒐集,,

實際到達時還是要暈頭轉向一陣子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Odelia 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